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為什麼友情這麼難維持?為什麼.....

為什麼友情這麼難維持?


為什麼在友情上造成深度創傷只要幾秒鐘.但治療創傷則要花上幾個月時間?


為什麼一生中最有價值的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為什麼出社會一定要有朋友.不然活不下去?


為什麼我不能擁有我想要的友情?


為什麼我不能像之前那樣跟你們那麼的要好?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我怎麼做都無法達成我想要的結果?


為什麼我做什麼事情都會被你們討厭?


為什麼要有友情這麼東西?


為什麼你們這麼的討厭我?


為什麼我們要像陌生人一樣?


為什麼我要被你當作暖暖包一樣.需要我的時候用我.不需要我的時候就把我拋棄?


為什麼當我擁有一個可以聽我發牢騷的朋友時.妳要把她從我身邊搶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活在這世界上?為什麼當我哭泣時沒有人安慰我?為什麼我要為友情哭泣?
                
                   為什麼因為友情而改變了我?

1 則留言:

  1. 雖然我不能一一回答你,但我可以跟你講。
    你必須把這些事都拋開
    重谷底爬起來
    改變你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