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聖誕快樂:D






OhYA
       十二月二十五日是聖誕節.我最喜愛這個節日惹拉:D   我要祝福我的好朋友們聖誕快樂.也希望妳們能收到自己想要又喜歡的禮物.在睡夢中也能睡的很甜很甜的唷!
      
        也祝妳們在睡夢中能夢到妳們心目中一直想見的聖誕老公公噢  P.S事實上是真的有聖誕老公公拉.因為我姊姊的老師有寄信給聖誕老公公.且聖誕老公公也有回呢!
      
        還有聖誕節那天一早我起床時看到我的書桌上擺著一隻雪白色的熊熊『超可愛滴』.然後我嚇了一跳想說是不是我眼花了.結果媽媽說是送給我的聖誕禮物耶!! 我整個超開心的 =

Merry Christ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